支持我們
善款捐贈

在服務的路途上我們極為需要你的支持,你所捐的一分一毫都能讓有需要人士得到適切的服務,健康成長。請支持香港循理會,透過行動關懷及支持我們的社會服務事工,支持前線社工及持續地服務社會。

I. 櫃員機服務及現金存款
存入本會於東亞銀行的戶口 015-527-10-32971-4。切勿郵寄現金

II. 支票
劃線支票抬頭請寫 - 「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部」

III. 自動轉賬
請向本會索取直接付款授權書

IV. 信用咭 按此
透過本會網頁/東亞銀行電子網絡銀行服務,選取信用咭捐款模式,直接捐款或定期捐款

V. 7-ELEVEN捐款服務
請擕帶印有捐款條碼之單張或下載捐款條碼,到任何一間7-ELEVEN的門市,您就可以憑單張上的條碼「嘟」一聲以現金捐款,最低捐款額為100元。
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部捐款條碼

 

捐助者資料表

稱呼* :






(*) 為必填項目

  

 

 

本會將發收據予每位捐助者,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減扣稅項 請填妥捐款者資料表連同劃線支票/銀行入數紙正本/列印網上捐款的資料/7-ELEVEN 交易記錄正本,寄回本會總辦事處 - 香港百福道21號香港青年協會大廈1901室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2785 6740與我們聯絡。您的個人資料只用作寄發收據及保持通訊之用。